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盛群推出HT7L4091通用非隔离降压型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盛群近日正式推出通用非隔离降压型LED照明驱动控制IC-HT7L4091,HT7L4091为一逐周期电流控制、峰值电流控制法结合固定关闭时间的控制晶片。

  盛群基于数年累积的DC/DC经验,以及在LED驱动的经验,跨入LED照明领域,正式推出通用非隔离降压型LED照明驱动控制IC-HT7L4091。HT7L4091为一逐周期电流控制、峰值电流控制法结合固定关闭时间的控制晶片。可以提共LED稳定的电流,且在输入电压变异的情况下,电流保持稳定。精简的控制架构,可以在很低的成本下,提供LED照明所需的电源。尤其同时支持有电解电容设计和无电解电容的设计方式。

  HT7L4091在设计上,包含了LED开路保护、过温度保护、过低电压保护,以及加强的短路保护功能。传统此类IC的设计,短路保护是透过线路架构的自然保护,这种方式在很多颗LED短路时,电流还是会失控。HT7L4091的加强短路保护,在LED全部短路的情况下也能保护住电路。HT7L4091包含了5V, 6mA的输出,可以和盛群的PIR控制晶片、单片机等产品结合,提共智能照明的方案。很低的启动电流,可以搭配不同的晶片共电电路,足低成本或高效能的不同应用需求。HT7L4091的电流感测精度,更是比竞争者早期的产品改善了70%,可以提共更准确的电流控制。

  HT7L4091适用于LED灯管、灯泡等通用照明;也适用于广告看板背光、大尺寸LCD背光等不同应用。除了AC输入电源的应用外,对于一些?有适合DC/DC控制晶片的DC输入电压的应用,也十分合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