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创维集团推出全球首款65英寸LED触摸屏液晶电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创维集团近日推出最新研发的一款65英寸的触摸屏液晶电视。据悉,这款产品是创维推出全球首款最大尺寸的LED电视,还是市场中唯一的一款3D触摸电视。

  据悉,创维集团近日推出最新研发的一款65英寸的触摸屏液晶电视。创维集团的营销中心总监王晓炜先生表示:“创维在2001年就开始布局教育产品线,至今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线并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这款65寸的LED电视,也是创维推出全球首款最大尺寸的LED电视,这款产品比起传统的LCD触摸液晶产品占有很大的优势。”

  产品优势:

  更轻,轻是由于厚度变薄重量也随之减少,总体只有61公斤,和60寸LCD的产品重量相似。比起其他65寸LCD产品的重量轻1/3左右。

  更薄,最厚的地方只有不到7公分,其他的产品大概在14—20公分,这款产品比同样的LCD产品薄了一半甚至更多。

  更节能,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这款产品更加节能,比其他LCD的产品节更加的环保。65寸LCD的触摸液晶耗电量一般在400瓦左右,我们这款产品耗电量只有230—240瓦,可以节省百分之四五十的电。这款LED还是市场中唯一的一款3D触摸电视,为以后能够实现3D教学进行了优先体验。以上就是有关创维这款新品的优势。

  其实,在触摸液晶从2010年开始正式进入推广期,创维的产品是从2009年问世,之前做的都是触摸的背投产品,DRP背投,光显背投,现在已经不做这些产品了。那么,创维集团从2009年开始生产触摸液晶,2010年这款产品逐渐得到市场的认可,2011年销售量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长。

  目前涉及触摸液晶行业的厂家也很多,很多企业都看到了这个市场具有很大的前景,只有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的质量、品质得到教育系统中用户的认可,我们的品牌才能够在市场中存活与发展。一味的降低成本,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质量问题,将会制约企业的发展。

  【关于创维】

  创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奉献爱心,荣获深圳十大“最具爱心企业”称号。展望21世纪新十年,创维制定了五年实现500亿元、十年实现1000亿营收的战略规划,打造数字消费电子纵深方向的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数字生活解决方案,令创维视听产品进入亿万家庭,让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人们享受数字视听生活的美妙和乐趣,致力于成为“全球著名消费电子集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