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全新红外 Power Topled 采用纳米堆叠(Nanostack)技术,光输出提高 80%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全新备透镜 Power Topled LED (SFH 4258S/4259S),在表面积和电流相同的情况下,光输出比标准版本红外 LED 高出 80%。新款 LED 的光输出之所以能大幅提升,是因为它是属于以纳米堆叠 (Nanostack) 技术制成的特殊薄膜芯片。

  【新世纪LED网讯】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全新备透镜 Power Topled LED (SFH 4258S/4259S),在表面积和电流相同的情况下,光输出比标准版本红外 LED 高出 80%。新款 LED 的光输出之所以能大幅提升,是因为它是属于以纳米堆叠 (Nanostack) 技术制成的特殊薄膜芯片。该芯片拥有呈上下排列的两个 P-N 结,由此而扩大的照明范围,对安全领域和手势识别方面的应用尤其有益。

  如果空间紧凑、需要更大的照明范围或必须在更大区域内提供均匀分布光线,则是要求在相同的表面积内能发射出更多光线。通常而言,采用大量小型 LED 比采用少量大型 LED 能更灵活地实现这一要求,而且价格方面也更占优势。除纳米堆叠芯片技术和由此而产生的高光输出外,全新红外 Power Topled 在其他方面与标准版本完全相同,因此可直接替代标准版本。因其封装尺寸保持不变,所以可沿用现有设计。另外,此款 LED 采用串联电路,因此电压增加了约两倍。

  新款红外 Power Topled 在 70 mA 的工作电流下光输出达 80 mW,比标准型号 LED 在相同工作电流下的光输出高出约 80%。它的发光波长为 850 nm,完美平衡了 CCD 和 CMOS 摄像机的最大光谱灵敏度和肉眼抑制能见度。此外,该款 LED 能搭配两种不同类型的透镜,实现部 +/-15°(SFH 4258S) 和 +/-25°(SFH 4259S) 两种光束角。

  新款 LED 特别适用于红外照明,尤其适合应用在安全系统中。在闭路电视 (CCTV) 应用中,无需增加 LED 数量即可大幅扩大照明范围。它在消费领域的主要应用包括使用摄像头的游戏,因为高光输出能为其带来最大益处。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工业部高级市场经理 J rg Heerlein 博士表示:“这款功能强大的红外 Power Topled 是搭载纳米堆叠芯片技术的 LED 产品组合中一款优秀的新产品,是对产品组合的有益补充。这些高光输出的中功率红外 LED 为个性化客户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了更大灵活性。”随着备透镜红外 Power Topled LED (SFH 4258S/4259S) 的推出,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进一步夯实了其在中功率市场的主导地位。

  如需了解红外 Power Topled 的更多技术信息,请浏览产品目录:SFH 4258SSFH 4259S

  关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

  欧司朗 OSRAM AG 总部设于德国的慕尼黑,是西门子 Siemens AG 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也是世界两大照明制造商之一。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欧司朗之子公司,其总部在德国雷根斯堡市,主要以半导体技术为基础,致力为其客户提供照明、传感器和可视化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德国的雷根斯堡和马来西亚的槟城均设有生产线,它的北美总部在美国加州桑尼维尔市,亚洲区的总部在香港,而在世界各地也设有分公司。如需获得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osram-os.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