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友达半径弯曲的4英寸OLED面板露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0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友达光电(AU Optronics,AUO)在日本公开了显示部能以10mm的曲率半径弯曲的4英寸OLED面板的动作演示,揭开了这一新款产品的神秘面纱,但其树脂基板的种类和TFT构造仍没有公开。

  近日,友达光电(AU Optronics,AUO)在日本公开了显示部能以10mm的曲率半径弯曲的4英寸OLED面板的动作演示,该产品厚度仅为0.3mm。像素为240×320。

  友达光电介绍,新产品在玻璃基板上设置了树脂基板,在树脂基板上形成了驱动元件和OLED元件。然后,通过分离玻璃基板和树脂基板,实现了0.3mm的厚度。

以10mm的曲率半径弯曲的4英寸OLED面板

此款OLED面板主要特点及参数

  驱动元件采用了非晶IGZO(In-Ga-Zn-O)TFT。利用220℃以下的真空工艺制造而成。每个TFT像素配备了两个晶体管和一个电容器。树脂基板的种类和TFT构造没有公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