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最新款 Oslon SSL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的最新款 Oslon SSL LED,该款LED具有极高的效率和良好的热稳定性,而热阻则低至 7 K/W。

  近日,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的最新款 Oslon SSL LED,与其先前产品相比,光输出提升最高达 20%,热稳定性也得到显著改善,其中以超红光版本(波长为 660 nm)尤为突出。受益于此,商业园艺照明等节能应用将更加高效。这款 LED 之所以能够实现性能飞跃,要归功于铟镓铝磷化物芯片技术 (InGaAlP) 领域取得的最新突破。

  对于商业园艺、建筑娱乐和舞台照明等需要长时间日夜运行的照明系统而言,选择功能强大、高效且持久的光源至关重要。最近,芯片技术领域取得新突破,使得新一代 Oslon SSL LED 能够精确满足所有这些要求,成为更具吸引力的光源。它们具有极高的效率和良好的热稳定性,而热阻则低至 7 K/W。

  根据波长为 590 nm 至 660 nm,全系列新款 LED 的光输出均实现了 10% 至 20% 不同幅度的提升。其中最为显著的当属波长为 660 nm 的超红光版本,光输出提升幅度达到了标志性的 20%。这款 LED 在 400 mA 的工作电流下亮度达到 400 mW,远远超出其先前产品型号,电光转换效率达到了 46%;而工作电流为 350 mA 时,亮度更是达到 355 mW,即电光转换效率高达 49%,着实令人惊叹。此外,这款 LED 的使用寿命也很长,在 700 mA 的工作电流和 80°C 的温度下能够持续工作 100,000 多个小时 (L70/B50)。

  彩色 Oslon SSL LED 光输出提高:可将多达 49% 的电能转换为光

  在实际应用中,这意味着达到特定亮度所需的 LED 数量可大大减少,或者说同等数量的 LED 能够产生更高的亮度。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欧洲总部市场经理 Martin Wittmann 解释道:“LED 亮度的巨幅提升可大大缩短投资回收期,这让我们的客户获益良多。例如,在商业园艺应用中,采用此系列 LED 的照明系统能够大幅降低能耗,节省电费开支。”

  Oslon SSL LED 的封装小巧,尺寸仅 3 mm x 3 mm,且备有80° 和 150° 两种光束角供选择,因此十分适合密集排列,仅需占用较小空间即可实现较高亮度。当与波长为 450 nm 的深蓝光 LED 结合使用时,这款 LED 所产生的灯光颜色非常适合商业园艺照明,如同度身定制一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