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葳天科技将推出最新大功率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国内专业LED封装业者葳天科技将推出最新的大功率LED封装技术与产品,并将推出更完善的LED照明方案,此方案包含光源模块、二次光学搭配灯具散热器,以及驱动等应用产品。

  国内专业LED封装业者葳天科技将推出最新的大功率LED封装技术与产品(如100%与Cree MCE以及Rebel共享的产品),并将推出更完善的LED照明方案,此方案包含光源模块、二次光学搭配灯具散热器,以及驱动等应用产品。

凤凰3535系列、COB光引擎、高压模块系列、大黄蜂系列产品

  其中,包含凤凰3535系列、COB光引擎、高压模块系列、大黄蜂系列将为此次展会中主要推荐产品。凤凰3535系列提供优良的色温分Bin以及高亮度的输出以创造更好的质量,并使用高导热铜支架Lead frame封装(Silicon lens),可通过260度高温回流焊,且符合JEDEC Level 1的等级;为增加产品的稳定并提供ESD的防护,此产品都内装有Zener Diode,并因应避免有害物质的产生,产品皆符合RoHs Compliance规范。

  而在COB光引擎系列当中,提供大瓦数及高亮度的光源LED模块,利用铝基板使照明产品强化快速导热以及达到最佳成本效益,此模块拥有数种不同瓦数的产品提供于各式照明产品。大黄蜂系列为结合暖白、红光、绿光、以及蓝光四色合一高功率封装产品,提供给需求更好的晃光效果灯具应用,并能创造低瓦数高亮度输出的优越特性。高压模块系列为高电压模块,拥有140及280伏特两种供应给使用110伏特及230伏特的国家地区灯具产品使用,由于提供高压对高压的转换,使产品能提升驱动器效率并减少成品,使灯具产品在空间设计上有更大应用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