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本村田制作所展新型LED照明系统--Smart Lighting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0-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日本村田制作所在“CEATEC JAPAN 2011”上展示了一款利用传感器和无线通信控制亮度的LED照明系统--“Smart Lighting”,该系统采用ZigBee进行无线通信。可自动检测,控制照明器具的开关及亮度。

  近日,日本村田制作所在“CEATEC JAPAN 2011”上展示了一款利用传感器和无线通信控制亮度的LED照明系统--“Smart Lighting”,与照明器具厂商山田照明共同开发。

  Smart Lighting照明系统采用ZigBee进行无线通信。在进行控制的所有照明器具中均嵌入了ZigBee通信模块。并且,电源电路也由村田制作所自行生产,为了安装在以薄型为特点的LED照明器具上进行了改进。

  Smart Lighting照明系统使用照度传感器,该传感器不但能测量周围亮度以自动控制照明器具的亮度,还能检测人等动物体从而自动点亮或关闭照明器具。如果照度在短时间内变化则能判断有物体存在,因此还可将照度传感器作为人感传感器使用。

  LED照明系统还可利用平板终端进行控制。只需点击平板终端画面上显示的图标,即可点亮和关闭特定照明器具。现场演示中使用的LED照明器具在关灯时没有一下子灭掉,而是使亮度逐渐变暗直至完全熄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