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国展史上最大的LED手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9-30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进军通用照明市场锐不可当,在特殊领域的照明应用也法宝百出。近日,德国展出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LED手电。

  LED进军通用照明市场锐不可当,在特殊领域的照明应用也法宝百出。

  近日,德国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索林根举行的光之节 (Festival of Lights) 展出了有史以来全球最大的手电筒,这不是一款可以轻易放入口袋的手电筒:这款由 Zweibrueder Optoelectronics(德国菲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手电筒长达4米并配有19个高性能 LED 灯泡。由于生产了该手电筒,该公司进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Guinness Book of Records)。Zweibrueder Optoelectronics 董事总经理 Sven Objartel 表示:“该手电筒不仅是一款高性能产品,而且这款产品的问世离不开工作人员230小时的勤奋工作。”

  灯泡没有按通常的大小进行设计,它还在能效方面表现突出。目前的 LED 灯在能效和工作时间方面比传统灯泡高达13倍和长达1000倍。LED 是一种基于半导体的电子光源,通电便可发光。如果该手电筒通电后光通量为100,000流明,它将耗电1000瓦。相比之下,250个40瓦传统灯泡耗电10,000瓦。

  这款创纪录手电筒的相关资料和参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