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极东照明船用LED防水灯(含检测方法及结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8-02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极东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极东光电子船用LED照明具备以下优势:灯具体积小型化,高效LED灯具可削减30 - 80%的电费支出,防水防震,灯具寿命长达5万小时大幅度削减了维护费用,无汞环保。采用LED Light 背光特点测试设备对LED防水灯、LED投光灯的光照度进行测试,结果详见正文。

  极东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生产船舶设备产品的企业,向全世界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服务,现致力于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成立16余年来,以优良的技术生产出多样化的产品,实现了与其他产品的品质差别,公司已经实现其独特的技术开发及持续的销售增长,并赢得了稳定的客户群及稳定的收益力。为了适应全球化,2007年极东在中国扩建生产线。

  极东照明船用LED照明具备以下优势:灯具体积小型化,高效LED灯具可削减30 - 80%的电费支出,防水防震,灯具寿命长达5万小时大幅度削减了维护费用,无汞环保。


船用LED照明灯具系列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