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建准:LED灯具散热模组TA004-10003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26 作者:建准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建准最新发布了支援Philips Fortimo LED SLM 3000lm system的高效散热模组;

  建准高效能主动式散热模组,符合Philips Fortimo LED SLM 3000lm system高功率散热需求,让LED Spot Light 40W呈现最高品质的照明效果。

TA004-10003

  1. 稳定的高效能散热,可避免LED光衰、色飘与过热失效;

  2. 高可靠度散热风扇,可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

  3. 小型轻量化设计,可增加LED灯具ID设计的轻巧美观;

  4. 极静音风扇设计,低于人耳最小听觉范围20phon以下的声音品质,可满足灯具装置于室内的宁静要求;

  5. 专业热处理团队,可提供最佳化的热流模型规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