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全新高亮度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21 作者:新世纪LED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4月20日,首尔半导体今天宣布其Z-Power系列再添一款名为Z4的全新的高亮度LED产品。首尔半导体一直在持续不断地扩大其LED产品线。根据该公司的2011年市场策略,首尔半导体计划自2011年起,每月推出一款新品以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

  4月20日,首尔半导体今天宣布其Z-Power系列再添一款名为Z4的全新的高亮度LED产品。首尔半导体一直在持续不断地扩大其LED产品线。根据该公司的2011年市场策略,首尔半导体计划自2011年起,每月推出一款新品以适应不同的市场需求。

  全新的Z4产品适用于规格为1W的LED灯,而1W的LED灯是目前LED市场上需求量最大的LED照明产品。Z4产品极为适用于诸如白炽灯和MR16灯泡型的普通照明应用。值得一提的是,Z4产品不但具有价格优势,还拥有着100lm/W出色的光效和100ml的光通量。Z4产品同样还能提供最佳的亮度、效能和显色性。1W的Z4 LED产品的显色指数已超过了85。

  与其他同类型的产品相比,在LED封装中最具争议的散热问题上,Z4系列产品能以其超凡的可靠性和高防护技术能够避免LED在高温条件下的寿命衰减。最重要的是,具有价格优势的Z4系列产品在“单位流明成本(cost/lm)”方面极具竞争力。而“单位流明成本(cost/lm)”是LED产品用于照明的最重要的衡量标准。迄今为止,LED的性能好坏都是依据“单位瓦流明(lm/W)”来评判的,但自从市场上出现了流明度超过100ml的高亮度产品之后, “单位流明成本(cost/lm)” 变成了评判LED性能的最重要的标准。此外,Z4系列产品采用了硅透镜来确保光学安全。Z4系列产品可以提供暖白光和冷白光产品。

  首尔半导体中国区总经理刘健聪先生表示:“全球市场对1W LED的需求非常强劲,此次推出的高效率低价格的Z4系列产品会极大的促进首尔半导体市场份额的提升。”他还补充道:“我相信,凭借这款最新的产品,首尔半导体将进一步拓宽白炽灯和MR16灯泡型LED照明市场,并且巩固价格竞争优势。”

  Z4系列产品现已有样品供应,并计划于今年5月开始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