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菱化学:4月下旬上市新款OLED照明面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18 作者: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三菱化学宣布,欧美以及日本市场将开始销售新款的OLED面板。

  三菱化学从2011年4月下旬开始在欧美、日本及亚太地区销售新款OLED照明面板“VELVE” 样品套件,并从2011年7月开始供货光源模块。样品套件售价约为9万日元。

  

  相关参数

  该面板尺寸约为14cm×14cm,发光效率为28lm/W,亮度为1000cd/m2。可进行全彩调节和色温调节,并能在100~0%的范围内对亮度进行调整。同时,光源模块在OLED照明面板中嵌入了驱动电路和控制电路等。样品套件在光源模块的基础上,增加了框架、电源以及控制用软件。

  新款OLED面板在面板面内设有红色发光区域、绿色发光区域以及蓝色发光区域,通过控制这些区域的发光,可以进行调色和调光。在样品套件中,以USB为接口来控制有机EL模块。配备事先编程的7种颜色(红、绿、蓝、白、黄、洋红以及青色)、色温各异的4种白色、16级调光功能以及自动调色模式。光源模块备有控制RGB色彩的DMX和DALI两种接口,具有全彩调整、白色调整以及调光等功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