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花非花灯非灯,LED植物灯美丽登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14 作者:本站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灯光之家再次带来绿意盎然植物灯,德国设计师Aust一直致力于将植物融入到绿色家居产品设计中去,这次她将灯与植物结合一起,设计了这款光之植物灯。

  LED灯光之家再次带来绿意盎然植物灯,德国设计师Aust一直致力于将植物融入到绿色家居产品设计中去,这次她将灯与植物结合一起,设计了这款光之植物灯,充满天人相处的智慧。透明的玻璃器皿里配置了一个锥形LED灯泡。围绕在旁边的绿色植物,可以依靠人造光源进行光合作用,所以即使在缺少光线的室内也能生长茂盛。在灯的照射下,水中的整颗植物根部都清晰可见,额外形成了独特的装饰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