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图文鉴赏】LED台灯:让子弹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22 作者:(编辑:tOm) 来源:灯光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电影让子弹飞火起来了,设计师结合电影,创意出LED台灯:让子弹飞。

  还记得姜文的《让子弹飞》里那句经典台词吗: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结果让票房飞出来7亿多元,”让子弹飞”一夜间也成了网络热词,让我们充满无限的想象。这不LED灯光之家发现,连子弹飞的台灯都出来了,黑色的密封金属圆壳,在金色子弹的轰击下,被贯穿的瞬间凝固起来,就成为LED台灯的特殊造型。LED光源藏在球形灯壳里,光从弹/孔中照射出来,从外面看不出来,当子弹飞过,光明就会透出来。如果《让子弹飞》电影能够获奖的话,这款LED台灯也适合作为独特奖杯来颁给姜文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