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曼光电:新型高对比度室内全彩显示屏器件3528SM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17 作者:(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LED高端显示器件的国内龙头企业雷曼光电发布了一款高对比度、低功率、室内用全彩显示屏器件:3528SMD;

  新世纪LED网讯:2011年2月16日,LED高端显示器件的国内龙头企业雷曼光电(股票代码:300162)率先发布了一款高对比度、低功耗的户内全彩显示屏SMD器件新产品。

  型号为LS-BTFP-HBC的这款户内全彩3528SMD器件,内置红、绿、蓝三颗芯片,器件所用支架材料为完全黑色新型有机材料,发光碗杯为白色,有效地解决了对比度和功耗的平衡问题,并可与现有传统3528SMD产品无缝切换。

LS-BTFP-HBC的室内全彩3528SMD器件

  与传统表面刷墨型3528SMD比,其对比度提高30%以上,并可以免去显示屏面罩;与传统全黑型3528SMD相比,在亮度相同条件下,功耗节省一半;与传统全黑型3528SMD相比,在功耗相同条件下,成本下降30%。

  此款革命性户内显示SMD产品被命名为雷曼黑美人系列,属于雷曼光电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专利号为:201020666747.8。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