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简讯】欧司朗:深红LED温室补光光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17 作者:(编辑: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德国西门子子公司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一种发深红光的LED温室补光光源,能更有效满足作物光合作用的需要。

  这种LED温室补光光源发光波长达到660纳米,对植物光合作用非常适宜。同时,这种LED光源能将37%的输入电能转换为光能输出,发光效率在同色光源中名列前茅,较传统温室补光源更为节能。

  西门子公司称,丹麦的一个试点项目使用大约5万个这种LED光源为几千平方米的种植面积补光使温室能耗比过去降低4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