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Ledalite推出一种新型“Jump”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14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ledsreview.com网站的报道,飞利浦Ledalite最新推出一款“Jump”灯具,这是一款高性能的直接型灯具,集成了先进的LED日光灯或最新的荧光灯光源。

  据ledsreview.com网站的报道,飞利浦Ledalite最新推出一款“Jump”灯具,这是一款高性能的直接型灯具,集成了先进的LED日光灯或最新的荧光灯光源。

  “Jump”灯具可为商业照明应用提供最佳的照明分布、色彩均匀性和独特的系统性能,如办公室、教育场所、图书馆、医疗和零售场所。其独特的LED LOGIQ™ 设计方法,使LED具备MesoOptics®全息纳米技术,优化混合光、颜色,控制高角度眩光,创造一个精确控制的蝙蝠翼状分布,隐藏LED光源,从而使得空间更具视觉效果。此外,“Jump”灯具的特点是集成了Response ™日光采集传感器,LED的能源消耗可进一步降低35%,有助于延长LED照明的可持续性。

Jump04_Office-Corridor_0_la.jpg

  “Jump”灯具组合具有多种光源、款式、颜色和安装选择。此外,该产品还设有一种简单的“即插即用”安装装置,简化了维护、升级或替换。LED的预期使用寿命为60000小时,并且整个照明系统具有5年的保修期(灯具、驱动器和LED)。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