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德克发布用于工厂的LED照明器具,综合效率达90lm/W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11 作者:(编辑:tOm) 来源:日经PB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爱德克介绍,耗电量为24W的产品亮度与一个40W的FL荧光灯相当,48W产品的亮度则与两个40W的FL荧光灯相当。色温度为6200K,平均演色性指数(Ra)为70。发光面正下方2m位置的亮度方面,耗电量为24W的产品可达到180lx,48W产品可达到370lx。据该公司介绍,利用此次产品构建的照明环境符合日本照明学会技术指标的照明器具眩光标准分类“G1a”,适合办公室及作业场所使用。

  爱德克(日本IDEC)发布了用于工厂等生产现场、综合效率(注)高达90lm/W的LED照明器具。从2010年2月8日开始销售。

  此次发售的产品分为墙壁天花板直接安装型及嵌入型两种类型,分别备有耗电量为24W与48W两种品种,共计4款产品。据爱德克介绍,耗电量为24W的产品亮度与一个40W的FL荧光灯相当,48W产品的亮度则与两个40W的FL荧光灯相当。色温度为6200K,平均演色性指数(Ra)为70。发光面正下方2m位置的亮度方面,耗电量为24W的产品可达到180lx,48W产品可达到370lx。据该公司介绍,利用此次产品构建的照明环境符合日本照明学会技术指标的照明器具眩光标准分类“G1a”,适合办公室及作业场所使用。

  每款产品都具备采用PWM信号的调光功能。寿命可达到4万小时(25℃环境下亮度保持在初始亮度70%的时间)。外形尺寸方面,直接安装型24W产品为长1240mm×宽90mm×高55mm(重3.3kg),48W产品为1240mm×150mm×55mm(重4.6kg)。嵌入型24W产品为1270mm×135mm×72mm(重6.6kg),48W产品为1270mm×200mm×72mm(重8.2kg)。

  这些产品均配备电源电路,可支持100~240W交流电源输入。据介绍,电源部分的效率効高达90%。

  ★ 注:综合效率指照明的全光通量与照明器具整体用电量的比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