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Monocrystal推10英寸C-plane蓝宝石衬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14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行业不断向更大尺寸衬底发展,并努力降低成本以及提高高质量LED芯片产量,近日,Monocrystal 公司推出了新一代10英寸C-plane 开盒即用蓝宝石衬底。

  LED 行业不断向更大尺寸衬底发展,并努力降低成本以及提高高质量LED芯片产量,近日,Monocrystal 公司推出了新一代10英寸C-plane 开盒即用蓝宝石衬底。

  Monocrystal 公司负责人指出说道,「此前公司最好的LED用以及RFIC用8英寸蓝宝石衬底,有强大的竞争优势。现在,自主创新的10英寸LED蓝宝石衬底的推出,很好的说明了Monocrystal 公司足够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从而扩大LED行业愿景。」

  目前,行业生产的氮化鎵LED芯片中超过90%的芯片都是用了蓝宝石衬底,包括LED 照明产品所使用的高亮度设备。由于LED灯具较传统白炽灯具有节能和使用周期长的优势,LEDs在移动设备、显示器、交通灯、车灯以及车身电子系统等其它应用方面也有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