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硕:2011下半年推出新款商务LED投影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0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华硕透露,2011下半年将推出新款LED投影机,大小为可携式掌上型,将锁定行动商务市场。华硕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款LED投影机采DLP (Didital Light Processing;数位光源处理技术),亮度为100~200流明(lumen),焦距约2米,解析度1280*1024。

  近日,华硕透露,2011下半年将推出新款LED投影机,大小为可携式掌上型,将锁定行动商务市场。

  华硕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款LED投影机采DLP (Didital Light Processing;数位光源处理技术),亮度为100~200流明(lumen),焦距约2米,解析度1280*1024,将可在8~10人以内的小型会议室内使用。与目前投影机普遍使用的传统灯泡相比,LED开机速度快且搬动的过程中无须担心灯泡破裂等情形产生,未来ASUS旗下投影机将全数采用LED灯。

  目前市场上投影机可概分为家用、公司行号用、可携式及微型投影机4种。华硕目前发展投影机分三阶段进程,初期将以商务人士为首要目标,第二阶段再推公司行号会议室用途之投影机,最后才延伸至家用或是微型投影机。

  在价格方面,华硕估计2011年下半年推出LED投影机时,其市场价格应可下降至与灯泡式投影机相差无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