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高电压照明级LED大幅提高了LED灯具的效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2-09 作者:CREE 来源:CRE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领域的市场领先者科锐公司(纳斯达克:CREE)日前向市场推出了新型产品XLamp? MX-6S和MX-3S LED,进一步巩固了其照明级LED产品在高电压LED领域的领先地位。

  MX-6S和MX-3S LED具有与XLamp MX-6和MX-3 LED同样出色的性能和封装尺寸,专为安装空间有限的LED灯具和灯泡提供新型的高电压配置。在这些应用中,高电压LED能实现尺寸更小、电源和热学系统效率更高。

  在60 mA / 20 V的驱动电流电压下,当色温6000 K时,XLamp MX-6S LED可提供高达139 lm的光通量,当色温3000K时,光通量可达114 lm。在 115 mA / 10.7 V的驱动电流电压下, 当色温6000 K时,XLamp MX-3S LED可提供高达122 lm的光通量,当色温3000K时,光通量可达100 lm。MX系列LED为高电压LED提供了照明级性能,实现了高可靠性、高光效和业界领先的色彩一致性。

  科锐公司LED元器件部市场营销总监 Paul Thieken指出:“上述新型XLamp LED产品可帮助LED灯具制造商在A-19灯泡或GU10灯具等应用中制定出光效更好和性价比更高的设计方案。随着上述产品的推出,科锐将继续为照明设计业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应用优化型LED组件。”

  XLamp MX-6S和MX-3S LED现可按标准交付周期批量供货。如欲查询分销商,敬请访问:www.cree.com/buyxlamp

  相关阅读:

  惠州科锐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科锐提高XLamp®XP-E和XP-C彩色LED的性能

  科锐XLamp®LED实现光效和显色性的再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