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律美公司发布全新量子光可弯曲LED背光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律美公司 宣佈将向全球推出量子光 (QuantumBrite) 可弯曲 LED 背光技术。量子光可弯曲 LED 背光技术可完全客制化为各种形状、尺寸和顏色,最多可比标准 LED 背光技术薄达 88%,而且成本比标准 LED 背光技术便宜达 80% 之多。

  律美公司宣佈将向全球推出量子光 (QuantumBrite) 可弯曲LED 背光技术。量子光可弯曲 LED 背光技术可完全客制化为各种形状、尺寸和顏色,最多可比标准LED 背光技术薄达 88%,而且成本比标准LED 背光技术便宜达80% 之多。

  虽然标准LED 背光灯只有 5 公釐厚,但是量子光可弯曲LED 背光灯是由超薄的聚碳酸酯薄膜制成,最宽侧的厚度只有0.6 公釐。

  律美公司的技术销售经理 Brian Coates 表示:「超薄的可弯曲量子光 LED 背光技术可协助现有技术大幅缩减其型面的宽度,同时又能为新的应用 (以创新的方式结合背光) 打开大门,例如需要曲线照明的应用」。

  全新的薄型可弯曲背光技术不仅仅非常适合如平面显示器和指示灯照明等传统应用,同时也适合如加强标誌或间接照明等非传统应用。其应用包括:

  •设备 (包括标誌照明和冷冻冷藏展示柜背光照明);

  •医疗装置技术 (包括医学放射设备、监视器、电击除颤器、输液帮浦、血液气体分析仪和呼吸器上的指示灯、加强标誌和显示功能);

  •工业控制技术 (包括空调控制、AMR 自动读表和驾驶控制显示)。

  量子光可弯曲LED 背光技术随附免费的整合支援。律美的技术设计专家可以将可弯曲背光与LED、LCD、光导管、开关、连接器和其他重要元件整合,以建立能够在每个个别应用中将效能和效率发挥至最大的解决方案。

  符合 RoHs 标准的量子光可弯曲背光技术现在已可提供各种客制尺寸,价格依尺寸和订购数量而定,1.0」2 至 5.0」2 尺寸的价格约为美金 $0.50 至 $5.00。生产前置时间为五至八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