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虹集成电路:发布高节能、低发热、免变压LED照明专用IC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18 作者:Tom 来源:飞虹集成电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在台湾著名集成电路商飞虹集成电路,在台发布了一款LED照明专用高压驱动IC。

  近日,集成电路商飞虹集成电路在台湾发布了:超高亮度、高节能、低发热,免变压器之高压LED照明专用驱动IC。

  全球环保意识高涨的情况下,各国纷纷制定节能减碳目标下,传统照明低转换效益的白炽灯设计已不符合市场潮流,现有市面的LED照明虽有节能优势,但亮度不足及散热问题也为市场诟病。

  飞虹集成电路领先同业在台湾推出第一颗全区通用型超高亮度、高节能、低发热,免变压器,且此产品符合北美、欧洲、日本最新绿能规范要求之高压照明专用驱动IC,除解决传统照明低转换效益造成能源浪费问题外,可高达九成转换效益又无需变压器设计。

  在结合高压LED后,可让消费者轻松以6W、8W、10W LED灯泡取代40W、60W及80W室内白炽灯泡用,用于室内投射灯上的高亮度、低发热特性,也可解决现有散热与亮度不足问题。


  需要进一步的LED驱动IC数据与产品知识,请联络:http://www.ecmos.com.tw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118/n86232505.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