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史福特发布LED玉兰灯泡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15 作者:Tom编辑 来源:史福特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历经三年多的潜心研发,LED玉兰灯泡系列产品在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了,史福特照明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智慧的LED光源” 新闻产品发布会。

  2010年10月15日下午2点整,史福特照明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智慧的LED光源” 新闻发布会,替代白炽灯的全球最高技术的高性能智慧LED光源玉兰系列产品登场。

史福特-玉兰LED系列灯具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高性能智慧LED光源玉兰系列产品是史福特历经三年多的潜心研发,推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会议主题为“智慧的光源”,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系列产品的推出,能够满足用户和社会对照明产品最优性能和文化价值的需求,推动我国照明技术的提高。

史福特LED玉兰系列

  公司产品经理蔡明先生作了有关“智慧的光源”的产品介绍,防治环境污染与促进节能减排是史福特不惜余力的事业,为了这个伟大的社会责任,史福特上下齐心,终于发明了符合市场、适合大众需求智慧的LED光源产品。作为“智慧的LED光源”产品,一方面该产品采用玉兰花的外观设计理念,实现了LED光源的美学艺术化;另一方面该产品节能效果高达80%,寿命长达25000小时,比美国能源之星标准高10000小时,按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可使用时间长达9年,永恒闪亮,是目前全球同类产品中寿命最长的产品。其分布式多腔体技术,实现了LED灯泡的全方位照明,空间照明角度大于300度,克服了普通LED灯泡难以实现白炽灯的闪耀灯光效果的技术难题,是目前真正能取代白炽灯的LED光源产品。史福特LED照明光源玉兰系列产品性能颇佳,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可见一斑。例如5W产品可替代40W白炽灯,产品终身使用期可节电900度,节省费用900元,减排36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10W产品可替代60W白炽灯,产品终身使用期可节电1200度,节省费用1200元,减排48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115/n80382478.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