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创维推出首款55英寸LED电教博士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08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创维推出了首款55英寸的LED电教博士。该机集电视、电脑、投影、白板、音响硬件于一体,外加红外触摸的操作,使产品拥有便捷、灵活、实用的特点。

  日前,创维推出了首款55英寸的LED电教博士。该机集电视、电脑、投影、白板、音响硬件于一体,外加红外触摸的操作,使产品拥有便捷、灵活、实用的特点。

  55LED电教博士应用了嵌入式光学多点触控技术,用户可实现双笔书写、多人游戏、课堂互动等。同时触摸菜单的设计,将遥控器融合于产品,只要一根手指即可实现智能屏变、酷影、酷乐的设置,触摸菜单的设置也结束了遥控器电池耗费的歷史,无二次消费更环保。

  该新品除了拥有多点触摸和多媒体娱乐等功能外,同时还应用了创维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包括3G酷影、音乐相册、酷开UI等。有望结束传统多媒体教室的「三投一幕」时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