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微盟专为LED驱动而设计的电源PFM控制芯片IC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1-03 作者:Tom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京微盟推出专为LED驱动而设计的绿色电源PFM控制芯片IC,性能有待客户的检验;

  日前,南京微盟电子有限公司(Nanjing Micro One Electronics Inc.)推出一款高性能、采用脉冲频率调制(PFM)技术的绿色电源管理芯片IC-ME8108,专门为高性价比的电池充电器,电源适配器及LED驱动而设计的低功率AC/DC开关电源控制器。

  ME8108内部包含了5V内建电压,电压反馈和数字电路,恆定峰值电流设置电路,前沿消隐电路,优化的三极管驱动电路,过压保护电路,开路保护电路,PFM控制和恆压恆流时的调整电路。具有低功耗、低启动电流和较低的 EMI,最高效率可以达到80%以上,启动电压、输出电压和最大功率均可调节。该产品采用脉冲频率调制(PFM)技术,使反激电路工作在断续电流模式(DCM)下,采用先进的原边反馈控制(PSR)技术实现恒压/恒流(CV/CC)的精确控制,无需光耦、次级反馈电路和环路补偿电路即可实现系统稳定、可靠地工作。

  ME8108能广泛应用在各种低功率AC/DC开关电源方案中,如:手机充电器,电源适配器等,除此之外,由于芯片集成有恒流功能,所以也可广泛应用在小功率LED驱动方案中。使用该芯片可以构建使用很少外部元件并在宽的交流电压输入范围内保持高性能的 AC/DC转换器解决方案。

  LED驱动种类繁多,性能各异,有待客户日后的检验。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13/n24692318.html


版权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作品均标明出处,如转载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权,并非出于恶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书面通知后会加以纠正。
2.本网转载的信息或作品,并非以商业为目的,仅供进行信息共享之用途,并不表示赞同或推广相关信息或作品,亦不对相关信息及作品的真实或权威性负责。
3.本网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4.联系方式:020-38396669-1015 Wjt@ledth.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