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推出全新的OSLON黑色系列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10-22 作者: 来源:欧司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OSLON产品家族非常成功,最近又推出全新的OSLON黑色系列led,首款产品采用金属引线框,封装紧凑,透镜设计更是经过广泛的测试和验证。这款LED适用于温度波动大、空间狭小但却需要明亮光线的地方。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OSLON产品家族非常成功,最近又推出全新的OSLON黑色系列led,首款产品采用金属引线框,封装紧凑,透镜设计更是经过广泛的测试和验证。这款LED适用于温度波动大、空间狭小但却需要明亮光线的地方。

欧司朗推出黑色LED

  欧司朗推出黑色LED

  这款高功率LED的黑色模塑封装确保了较高的稳定性。不仅模塑材料的导热系数与基板的膨胀系数完全匹配,而且模塑中还内置有ESD静电保护二极管。由于黑色封装的输出效率非常高,因此不需要加装任何反射器。所有材料均经过严格甄选,即使是在温度变化剧烈的环境下使用,它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约5万小时)也不会受到不利影响。该款新OSLONLED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它仅6.5K/W的超低热阻抗,而这主要归功于其独特的金属引线框。

  和其他OSLONLED一样,OSLON黑色系列也具有90°的光束角,在350mA的工作电流下可以产生115lm的典型亮度,色温也同样为6500K.如果将工作电流提高到1A,它的亮度可以达到250lm.这款LED采用1mm2芯片,提供包括暖白在内的所有色彩版本。此外,秉承欧司朗一贯的传统,OSLON黑色系列的焊盘与产品家族的其他LED的焊盘相互兼容。

  OSLON黑色系列适合众多应用,包括信号照明、冰箱内部照明以及汽车或飞机照明等。只要是需要温度稳定、性能卓越、亮度非凡的应用场合,都能彰显出该款LED的强大实力。

  欧司朗将于11月9日至12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电子展的A3展厅107展位上首次展出OSLON黑色系列。

  OSLON黑色系列采用紧凑型黑色封装,将温度稳定性与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是火车、飞机、汽车甚至是冰箱的理想照明光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