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nfren最新推出头部可自由变型的LED台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9-20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SEOUL, Korea (AVING) -- 专门致力于生产LED台灯的Enfren公司推出了以革新的LED台灯设计颇受欢迎的"自由式LED台灯"的升级版--"LTK-1600"产品。

  SEOUL, Korea (AVING) -- 专门致力于生产LED台灯的Enfren公司推出了以革新的LED台灯设计颇受欢迎的"自由式LED台灯"的升级版--"LTK-1600"产品。

  环保LED台灯"LTK-1600"采用了现有型号相同的自由式头部,将特殊设计的头部4个光源模块各自转动,可以随心随意将光源集中某一点上。

  特别是,光源部中采用了首尔半导体的无汞Super Brightness LED,因此,光度更亮,并确保了更宽阔的照射角。

  

  设计而言,使用双重灵活弹簧管,不仅是上下、左右移动,而且,所希望的高度及角度等都可以自由调整,提高了使用者的便利性。

  并且,内置可进行3段亮度调整(Off-1-2-3)的触摸传感器开关,Off时,采用了气氛灯功能及自拍装置(Selftimer,1小时运行后自动off)。

  

  除此之外,使用LED(半导体),无汞、环保,与日光灯相比耗电量少、寿命长(6倍以上)等优点。同时,使用直流电源(DC),无闪烁,从而保护使用者的视力。

  

  另一方面,最近Enfren公司与日本贸易客户签订买卖合同,计划强化LED放大镜台灯的后续产品开发及生产线的同时,建设销售网,与专业流通网携手扩大日本市场 。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