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itepanels发布首款混合动力LED闪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8-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款由Litepanels公司开发的混合动力LED闪光灯产品,具备连续闪光输出功能,体积轻巧,尺寸为139.7×95.25×38.1mm,重量仅为300g,能够安装在数码单反相机或DV产品上。该摄影灯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L...

  这款由Litepanels公司开发的混合动力LED闪光灯产品,具备连续闪光输出功能,体积轻巧,尺寸为139.7×95.25×38.1mm,重量仅为300g,能够安装在数码单反相机或DV产品上。

  该摄影灯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了LED材质的闪灯组件,能够将闪光本身的亮度在瞬间提升四倍左右。当做固定光源灯来使用,集合鋰电池供电,可连续照明5~6小时。

  另外,为了满足人像摄影师的需求,灯本身设计了调节器,能够控制光线输出量以及光源模式。前部的空间的也可以加入彩色滤片,从而提供的不同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