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hilips Lumileds:最新Luxeon Rebel ES LED出炉,光通量超过300lm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29 作者:Philips Lumileds 来源:新世纪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飞利浦Lumileds最新推出一款Luxeon Rebel ES LED,该产品的光通量已超过300lm,并且,该公司预测,高效能产品可缩短户外固态照明安装的投资资金回报周期。当驱动电流为1A时,Luxeon Rebel ES LED的光效可达100lm/W,或灯具制造商可通过降低驱动电流,来实现125lm/W的更高光效。

  飞利浦Lumileds最新推出一款Luxeon Rebel ES LED,该产品的光通量已超过300lm,并且,该公司预测,高效能产品可缩短户外固态照明安装的投资资金回报周期。当驱动电流为1A时,Luxeon Rebel ES LED的光效可达100lm/W,或灯具制造商可通过降低驱动电流,来实现125lm/W的更高光效。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飞利浦Lumileds最新推出一款Luxeon Rebel ES LED,该产品的光通量已超过300lm,并且,该公司预测,高效能产品可缩短户外固态照明安装的投资资金回报周期。当驱动电流为1A时,Luxeon Rebel ES LED的光效可达100lm/W,或灯具制造商可通过降低驱动电流,来实现125lm/W的更高光效。

  飞利浦的这款Luxeon Rebel ES LED适用于户外照明应用,例如,街道照明、道路照明和隧道照明,以及工业用的高低跨屋顶照明应用。该产品的相关色温是4100K和5650K。

  Luxeon Rebel ES产品最突出的特点是灵活性,因为在设计上,允许灯具制造商对产品的光效和亮度进行优化,或基于自适应控制系统基础上的可变操作。

  

  当驱动电流在700mA时,Luxeon Rebel ES LED的光通量可达220lm以上,当电流在350mA时,其光通量将超过125lm。灯具制造商可以通过使用较低驱动电流来优化产品的效能,从而可降低经营成本,可潜在地缩短投资回收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