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将上市发光效率高达104.6lm/W的应用于办公室的LED基础照明新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2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日前推出了办公室用LED基础照明器具新产品「LED照明 EVERLEDS系列 LED基础光直接照射型」。预计将从2010年8月1日开始供货,具体价格目前尚未公佈,2010年度销售目标为5000台。

  日厂Panasonic日前推出了办公室用LED基础照明器具新产品「LED照明 EVERLEDS系列 LED基础光直接照射型」。预计将从2010年8月1日开始供货,具体价格目前尚未公佈,2010年度销售目标为5000台。

  该产品采用高效率LED单元和高反射白色树脂反射板等,最大特点是综合效率高,达到了104.6lm/W。

  与采用两个32W 型Hf萤光灯的基础照明器具几乎相同的亮度,而功耗可削减约25%,还可抑制眩光。

  与Panasonic在2009年度开发的产品相比,效率提高了52%左右,功耗可削减约37%。

  新产品有悬掛在天花板上的型号和嵌入到天花板上的型号两种。两种型号均使用了150个日光色LED,光源寿命为4万个小时。

  ※ 任何透过本网站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本网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本网站之意见及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