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星发佈两款厚度只有1.6吋纤薄LED背光触摸屏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韩厂三星日前发佈了两款LED背光触摸屏,分别为40吋TGTDST- 400EX-AA和46吋TGTDST-460EX-AA。该触摸屏基于Tech Global的高端触控技术,厚度只有1.6吋。

  韩厂三星日前发佈了两款LED背光触摸屏,分别为40吋TGTDST- 400EX-AA和46吋TGTDST-460EX-AA。

  该触摸屏基于Tech Global的高端触控技术,厚度只有1.6吋。EX系列大尺寸显示屏采用 LED背光技术后相比同类产品功耗降低30~50%,其使用的LED背光模组不含汞元素,回收利用度得到进一步加强,并通过了能源之星5.0环保认证。该液晶被认为是最节能环保的一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