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普推出六款LED灯泡将在8月25日上市【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17 作者: 来源:第五频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夏普此次开发的六款LED灯泡分为普通(E26型)、袖珍(E17型)和支形吊灯式(E17型)三种类型。

  据报道,夏普近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发布会推出了自家的六款LED灯泡。其中E17袖珍灯泡亮度能够达到业界最高的500流明,发光效率同样为业界最高的96 lm/W。

  夏普此次开发的六款LED灯泡分为普通(E26型)、袖珍(E17型)和支形吊灯式(E17型)三种类型。

  其中,E17袖珍式LED灯泡包含DL-JA51N和DL-JA42两种,该类型灯泡亮度和发光效率都可达到业界最高的500流明和96 lm/W。而E17吊灯式LED灯泡(DL-JC2BL和DL-JF2BL)则主要为餐馆和酒店设计,它采用光扩散透镜技术以扩大照明面积。E26普通型LED灯泡重量只有85g,和夏普先前LED灯泡相比降低50%。

  我们来看一下E17袖珍式LED灯泡的具体参数。以DL-JA51N为例,它的亮度可达到500流明,相当于40W白炽灯泡的水平,功耗5.2W,寿命4万个小时,重量47g。E17吊灯式LED灯泡亮度最高240流明,功耗4.3W;E26普通灯泡亮度最高为485流明,功耗7.5W。

  夏普这六款LED灯泡将在8月25日上市,售价尚未披露。

  ※ 任何透过本网站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本网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本网站之意见及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