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dison推出四款新的路灯模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7-15 作者:未知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dixeon采用高热导系数的金属核PCB及二次光学设计,符合IP-68安全等级;内含24颗高功率LED,光输出高达2160lm。色温6000K,光线呈椭圆形分布。

  据Edison Opto 报道,随着LED路灯模块逐渐成为全球优势,日前Edison宣布推出四款新型路灯模块,包括FMPW-A36700G-241L(Federal X 24pcs,27W)、EMPW-C60LONG-121xxF(Edixeon X 12pcs,12W,以下两款同)、EMPW-C60MONG-121xx、EMPW-C60KONG-121xx。 Edison的Edixeon模块功率是的12W,有三种光学模式(光学透镜不对称的):135X50度、130X40度,可满足各种要求。

  Edixeon采用高热导系数的金属核PCB及二次光学设计,符合IP-68安全等级;内含24颗高功率LED,光输出高达2160lm。色温6000K,光线呈椭圆形分布。

  

  现在,各地方政府拟定了一些LED路灯标准,对路面宽度、路灯高度、CRI及平均照度有着严格的要求。为此,Edison通过采用高效的非球面透镜设计来获得不同的光束平面、并使用不均匀光输出来减少眩光程度。这种透镜技术能用于不同种类的LED灯、交通灯或其他多种场合的非均匀照明领域。

  ※ 任何透过本网站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本网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本网站之意见及观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