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Diodes推出新型LED照明驱动器ZXLD381及ZXLD383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6-2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Diodes公司新推出专为以单个太阳能或可充电电池驱动来驱动的IC,属于针对低电压高亮度LED而设计的2款LED照明驱动器产品ZXLD381及ZXLD383。

  日前,Diodes公司新推出专为以单个太阳能或可充电电池驱动来驱动的IC,属于针对低电压高亮度LED而设计的2款LED照明驱动器产品ZXLD381及ZXLD383。

  这个新产品的脉冲频率调变(PFM)DC-DC转换器,具有on-board低饱和电压交换晶体管,只需要一个电感器即可实现高效率的LED照明。

  该驱动器可在0.9V的输入电压下产生80mA的电流,根据外部电感器不同的数值,可以为一个或多个LED驱动提供稳定电流。该驱动器的效率高达93%,可以帮助广泛的照明应用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ZXLD383 在ZXLD 381 所有功能的基础上,另外支持双重功能啟动输入,为花园照明的电池充电提供禁止控制及超低压降隔离二极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