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sram发表新一代的OSTAR Compact,用高电流LED点亮投影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6-15 作者: 来源:Osra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新款 OSTAR Compact,不但可处理更高电流,而且热阻更低,可在脉冲模式下处理最高 6A 的电流,最适合小型行动装置的微型和口袋型投影机使用。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推出新款 OSTAR Compact,不但可处理更高电流,而且热阻更低,可在脉冲模式下处理最高 6A 的电流,最适合小型行动装置的微型和口袋型投影机使用。新的高电流 LED 能够大大提升亮度,幅度多寡则取决于小型投影机的设计。

  全新 OSTAR Compact 的输出亮度更高,而且面积仅 3.9 mm x 3.6 mm,适用前一代的相同封装,因此小型投影机只需维持相同大小的设计,即可获得更高的亮度。新的 LED 可以用脉冲方式输入 6 A 的电流,较 4 A 更为提升,而且在脉冲模式 (一般是 120 Hz,2 ms,Ts= 25°C) 下,琥珀色的光通量可达 350 lm、绿色可达 600 lm、蓝色可达 165 lm。由于使用新的封装材料,其热阻由前一代的 6 K/W 降至 3 K/W,因此散热效率更佳。

  2 mm² 的芯片采用改良过的外延工艺,并使用更多接合线让功率分佈更平均,提升了高功率 LED 的性能。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 LED 投影部门市场经理 Wolfgang Schnabel 表示:「如此一来我们便能设计小巧的 LED,能够处理更高的电流。新的 OSTAR Compact 为小型投影机设计提供更高的发光功率,让装置维持小尺寸,但是亮度大大提高。」

  具有高电流处理能力的新 LED,扩展了投影应用适用的 OSTAR Compact LED 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亦包含芯片边缘长度为 750 µm 的 LED,以及使用 1 mm² 芯片的各种色彩 LED。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