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台新加坡照明业首次亮相大陆 展LED最新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6-10 作者:未知 来源:广东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被誉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9日在穗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共2000多家参展商参展,活动重点探讨LED行业最新市场趋势,日本、台湾及新加坡展团首次在大陆亮相。

 本次展会逾有1000家LED参展商(较2009年上升86%),台湾、日本、新加坡、韩国和美国等地的LED领先品牌纷纷云集于此。其中日本、台湾及新加坡展团首次亮相,展示先进LED产品及技术。展会将举行超过20场以LED为主题的同期活动,深层次地探讨LED产业高端技术,以及LED技术的最新应用。

  日本某电子有限公司表示:室内外市场对大功率LED产品的需求非常大,并持续增长。我们相信中国未来的LED市场将会朝着高端和低端二极化发展。随着专业照明的规格越来越提高,高端高功率LED将会在3至5年间蓬勃发展。市场形势充满商机,很高兴能参与本届照明展。

  台湾某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表示:2010年下半年,LED照明还是会以项目形态的客户为主,所以包括世界各地的“政府标准”、“建筑照明需求”与“灯光设计师采用”都为现阶段相对成熟且持续扩张的市场。我们首次于内地参展,除了该展会具备国际能见度外,也因我们在该区域已有许多成功案例可供对照与宣传,藉此向全国展示中盟对大型项目的承接能力,取得更佳参展成效。

  台湾另一家光电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表示,相对传统照明灯,LED更加环保节能,寿命更长,节电量将近一半,不会有有害物质污染环境。但由于LED价位比普通节能灯高出很大,目前该公司主力市场在美国和日本,但十分看好中国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