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昕诺飞王昀将辞职,Yifu Qi将新任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4-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最新消息透露,Signify(昕诺飞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John Wang(王昀)因个人原因离职,自2024年4月1日起生效。

据最新消息透露,Signify(昕诺飞 )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John Wang(王昀)因个人原因离职,自2024年4月1日起生效。



1.jpg

王昀



据悉,截至目前,王昀已经在Signify(昕诺飞)工作了近九年,此前曾担任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东北亚区总裁。


昕诺飞方面表示,John Wang(王昀)对昕诺飞的贡献是无价的。他刚加入时,昕诺飞在中国市场正处于较为困难的境地,而现今他已经成功地建立了一个实力强大、架构良好并在本土市场得到高度认可的昕诺飞。衷心感谢John Wang(王昀)多年来为发展昕诺飞大中华区和东北亚区业务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另据悉,Yifu Qi齐毅夫将加入昕诺飞担任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常驻上海



2.jpg

Yifu Qi(齐毅夫



资料显示,Yifu Qi(齐毅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电气制造行业有着成功的业绩纪录。据悉,他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是在施耐德电气度过的,在那里他曾担任过施耐德电气执行副总裁等重要职务。此外,Yifu Qi(齐毅夫)还在德力西电气担任过重要职务。


3.jpg

昕诺飞在沪亚太区总部


昕诺飞方面表示,“我们欢迎一位在战略创新、业务拓展、供应链管理和能源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商业领袖。Yifu Qi(齐毅夫)在本地和全球背景下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和专业知识。我们相信,凭借他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昕诺飞将在已有良好基础的大中华区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功。”

昕诺飞起源于130多年前在荷兰埃因霍温生产灯泡的飞利浦。早在1920年代,飞利浦品牌的照明产品便已进入中国;1980年代,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外商合资企业;2016年,公司正式从皇家飞利浦集团独立,并同年于阿姆斯特丹上市。

作为照明行业跨国经营的企业之一,昕诺飞一直处于行业观察的焦点。特别是去年12月初国际照明龙头企业昕诺飞(Signify)宣布对其业务部门进行重大重组,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组织架构调整,一时间引起行业轰动,大家纷纷对此转发热议。此前阿拉丁全媒体就此事采访了光亚照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研究员、高级工程师 温其东、飞利浦从业十多年老兵 童敏等行业人士,对昕诺飞而言此举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更是新的重构与进击!


4.png


而此前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表示,尽管昕诺飞全球组织架构调整会带来一些变数,但公司全球战略始终保持一致,全球各地都将严格按照“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深入理解客户特性,同步植入各业务部门职能,以提高公司执行效率为目标,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市场提供富有竞争力的产品。

而中国业务集团的成立,将加速昕诺飞在本地的决策,赋予更大的自主权和灵活性,同时,也将承担更多的职能和责任。“组织架构调整之后,我们将加大在华创新技术,以国际水准、行业标杆、本土资源服务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可能性。”

在2024年,昕诺飞正式启用新的组织架构。同时在新任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Yifu Qi的带领下,大中华区的发展将会发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