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上半年营收1.8亿元!这家常州LED照企,再启北交所IPO!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2-05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1日,常州通宝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通宝光电 股票代码:833137)披露《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及其进展公告》称,其于12月1日正式进入辅导阶段,辅导机构为东吴证券。

通宝光电,再次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阶段!


12月1日,常州通宝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通宝光电 股票代码:833137)披露《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及其进展公告》称,其于12月1日正式进入辅导阶段,辅导机构为东吴证券

图片

《公告》显示,通宝光电于2023年11月29日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签署了《常州通宝光电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辅导协议》,辅导机构为东吴证券;同日,通宝光电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12月1日,江苏证监局受理了通宝光电报送的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通宝光电完成辅导备案,正式进入辅导阶段

通宝光电在《公告》中还声明:公司尚未披露最近1年年度报告,且最近2年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不满足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条件的风险。

据通宝光电已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及《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通宝光电2021年度和2022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23亿元和3.61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的增长率为62.22%;2021年度和2022年度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84.71万元和2042.0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1.23%和6.39%,尚不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请投资者关注风险。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阶段,是通宝光电第二次向北交所发起进攻号角

事实上,早在2022年12月30日,通宝光电便发布公告宣布其从新三板“转战”北交所,于同年12月28日与兴业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同年12月29日,通宝光电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材料;同年12月30日,江苏证监局受理了通宝光电辅导备案,通宝光电完成辅导备案,进入辅导阶段。

然而,时隔不到一年,通宝光电宣布终止第一次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协议。2023年11月8日,通宝光电披露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兴业证券友好协商,双方于11月6日签署《在北交所上市之辅导协议的终止协议》,并于同日报收了江苏证监局

图片

据悉,通宝光电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车用LED模组和LED车灯设计、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企业,始终专注于整车车灯装配市场,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20年5月进入“创新层”。

业绩方面,2023年1—6月,通宝光电实现营业收入1.80亿元,同比增长14.22%;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8.70万元,同比增长133.15%。截至12月4日收盘,通宝光电股价以10元/股报收,总市值为5.64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