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近100亿!九个“亿级”文旅项目签约&开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2-05 作者: 来源:城市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全国旅游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文旅产业也成为促进城市发展、推进城市升级的助推器。近期,九个“亿级”文旅项目新签约&开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随着全国旅游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文旅产业也成为促进城市发展、推进城市升级的助推器。近期,九个“亿级”文旅项目新签约&开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0亿!

“青岛之眼”摩天轮项目

11月30日,荷兰斯塔内斯公司与青岛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在青岛高新区投资建设“青岛之眼”摩天轮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这是继青岛东方伊甸园文旅项目之后,青岛高新区引进的第二个10亿级文旅产业项目。

图片

“青岛之眼”摩天轮项目计划投资约10亿元,与青岛东方伊甸园文旅项目毗邻,建成后将成为青岛市黄金岸线地标性巨型太空舱式摩天轮。此次投资建设的荷兰斯塔内斯公司是世界知名巨型太空舱式摩天轮建造运营企业,这也是斯塔内斯公司在中国投资建设和运营的第一个摩天轮项目。

图片

15亿!

湖北牛车河金丝楠文旅综合体项目

11月30日,总投资15亿元的牛车河金丝楠文旅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图片

据了解,牛车河金丝楠文旅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80亩。项目以“汽车运动文化、金丝楠艺术文化、生态康养文化”为主线,按照4A级景区建设标准,采取静动、雅俗相互结合、相互哺育的经营思路,建设农业种植基地、文化基地、运动基地等,打造休闲农业和文化旅游精品。

20亿

吴王崮农文旅康养(国际)度假区项目

11月23日,平邑县与上海庆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平邑县吴王崮农文旅康养(国际)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吴王崮农文旅康养(国际)度假区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将依托平邑县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与九间棚景区、观音山景区形成三核联动,点线串联,聚力打造一个集红色、农业旅游、养生度假、文化科普于一体的山水田园生态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也将成为展现平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新地标。

20亿!

奇台县天文小镇项目

11月21日,奇台县与中国大地出版传媒集团——大地易尚(北京)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天文小镇项目建设及运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奇台县举行。

奇台县天文小镇项目以新疆天文台启动110米口径全向可动射电望远镜建设项目和江布拉克AAAAA级景区为依托,充分发挥110米射电望远镜的品牌效应,借助“天文+旅游”概念,以乡村旅游资源为基地,以天文旅游、自然观光休闲为主打内容,以天文科学成就与天文价值,吸引国内外游客。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规划一期用地5000亩,包括生态观星酒店群、游客接待中心、星空房车基地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15亿

王平矿文化旅游度假酒店项目

11月30日,王平矿文化旅游度假酒店项目启动仪式在门头沟区王平镇举办,这是门头沟区“一线四矿”先导项目,也是京西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重点项目。王平矿文旅度假酒店依托王平矿区遗址,以“煤业文化+酒店休闲”为定位,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建设,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2026年投入运营。

图片

据介绍,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其中改造历史建筑7栋,约1.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酒店55000平方米(客房数为350间)、火车主题商区、商业、物业楼,同时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及广场、绿化、照明、市政基础设施等。

在形态上,项目将保留原有工业遗存风貌,并重新植入新的建筑元素,产生新旧建筑的碰撞、新生活方式和历史记忆的碰撞,营造矿区度假的独特体验感。在业态上,将引入温泉泡汤项目、中医理疗以及15至20个综合娱乐项目,配套建设红色煤炭博物馆,成为一站多点的综合性度假村。

3.5亿

杭州千岛湖瑞吉酒店项目

11月19日千岛湖瑞吉酒店与千岛湖AC酒店在浙江杭州签约,总投资3.5亿。

图片

项目位于千岛湖镇天屿路8号(原天屿度假村),用地面积56666平方米,总建设面积26957平方米,投资方与万豪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瑞吉合作打造千岛湖瑞吉国际高端度假酒店。建成后将拥有高端客房100余间、大小会议厅、各类餐饮设施、室内外景观游泳池及健身中心等设施。

3.64亿

千岛湖华美胜地度假区wild world 户外探险乐园项目

11月19日千岛湖华美胜地度假区wild world户外探险乐园项目在浙江杭州签约,总投资3.64亿。

项目位于界首金山坪地块,建筑面积为21712平米,将打造室内潮流娱乐、室外轻探险游乐、活力主题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型主题乐园。室外围绕“探索自然”“发现自我”为主题,升级现有格林7号乐园,新增自然探索公园和水上无动力乐园等游乐体验,打造水陆空三位一体的户外轻探险的自然狂野乐园;室内将落位时尚潮流运动类主题游乐项目,打造全天候室内游乐场;并建设以活力运动为主题的乐园配套酒店,形成游居一体的综合型主题乐园。

1.8亿

“独秀大别山”大型综合文旅项目

11月29日,“独秀大别山”大型综合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裕安区政府会议室举行。

图片

据悉,“独秀大别山”大型综合文旅项目集文化、休闲、游乐为一体,计划总投资5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140亩,投资1.8亿元。

2亿

湖北京山欢乐世界主题游乐园

据湖北京山欢乐世界主题游乐园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建设完成80%,预计元旦可以完工,年底开始营业。

图片

据了解,欢乐世界主题游乐园规划用地70亩,总投资2亿元。主要分为无动力、有动力、萌宠乐园三大区,其中有动力项目包括摩天轮、大摆锤等,无动力项目包括彩虹滑坡、秋千等。园区内大小项目总计五十余个,每日可接待八千至一万游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