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中国照明企业赴欧(德奥)联合出海商务考察团通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2-04 作者:温其东 来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知名行业机构云知光和阿拉丁,现面向全行业对法兰克福展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启动第三期赴欧(德奥)商务考察团(团期2024年3月4日-13日)报名!


一、活动背景


2024年3月3日-8日,两年一届的全球照明盛会——第12届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Light+Building 2024)将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Messe Frankfurt)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 Connectivity(可互联性)以及Work + Living(工作+生活)为主题。


法兰克福展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它不单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照明产品贸易平台,也是全球照明新技术新应用的风向标。2020年展会因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而推迟举办,2022年展会也因众所周知的原因参与其中的中国企业寥寥,所以对照明业界的绝大多数人来说,与该展已阔别6年,因此本次赴德参展参观可谓万众期待,众望所归。


2023年7月和11月, 光亚照明研究院(GALR)先后组织了首期和二期中国照明企业联合出海商务考察团,先后带领近百家照明行业企业和机构的代表对柬埔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投资环境和市场情况进行了考察,在全行业取得了良好反响。


鉴于此,光亚照明研究院联合知名行业机构云知光阿拉丁,现面向全行业对法兰克福展有意向的单位和个人启动第三期赴欧(德奥)商务考察团(团期2024年3月4日-13日)报名!



点击图片

大致穿越路线





二、初拟行程










三、行程亮点


1.主办单位强联手:



2.行业专家带看展:

团长兼导师一:“数据帝”温其东


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研究员,高级工程师,17年照明产业研究和行业服务经验。

擅长方向:全球照明产业市场与技术方向,行业掌故及企业情况。


导师二:“网红徐工”徐庆辉


云知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照明技术官,高级照明设计师,中国首位 DIALux 全球认证讲师,毕业于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超20年专业照明设计经验,逾10年照明行业媒体及推广经验。

擅长方向:发现及讲解照明专业技术;照明设计与产品应用。


导师三:“秀外慧中”张欣


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工业设计博士,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芬兰阿尔托大学访问学者。壹启工业设计 ICOO DESIGN 联合创始人。

擅长方向:照明产品工业设计。


3.欧洲大牌企业游:

考察团将前往数家享誉全球的德国和奥地利照明企业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


4.中欧美景尽饱览:

考察团在商务活动之余,还将一路饱览欧洲中部以及阿尔卑斯山麓的大好风光,领略法兰克福、马尔堡、斯图加特、慕尼黑等德语区历史名城的古典风情。






四、报名手续

1. 2023年12月31日前为考察团报名时间;

注:为保障接待质量,考察团限30席,每家单位限报2人,敬请有意向的单位抓紧时间报名,尽早占位!


2. 拟报名单位请于2023年12月31日下载文后“附件:出国人员登记表”填写并连同人员护照首页扫描件企业logo一同回传;


3. 收到报名表后我方将及时发送收款通知,缴费后锁定席位


4. 费用:31800元/人(德奥两国10天8晚)

注:近年来欧洲饱受通胀之苦,赴欧成本水涨船高,但我们力求舒适全面的服务初心不变。该价格为一价全包,含邀请函费用、境内外往返经济舱机票、境外全程4星酒店标间住宿、集中用餐、境外交通、境外保险、境外小费、景点门票等;

选择公务舱、国内联程及单间住宿补相应差价即可;

申根签证需本人送签并录指纹,我方将提供全程咨询服务。


5. 报名单位由于自身原因退出,已发生费用恕不退还。












五、联系方式


光亚照明研究院

联系人:陶文泉 秘书长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慧路18号光亚大厦7楼

手机:15889953797

微信:

电子邮件:2243482495@qq.com




附件出国人员登记表点击下载:


附件:2024出国人员登记表.docx





关于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

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照明行业服务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照明行业第三方独立研究机构。研究院正在成为照明产业研究和行业服务的权威综合性平台,将为整个照明行业价值链各方提供其需求的全方位以及定制化服务。

研究院主要工作包括:
产业研究:定期发布产业调研、数据分析、行业动态、市场预测、技术趋势、资本运作等相关内容的研究报告;

行业咨询:承接政府、企业、机构提出的相关课题并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政府的产业规划,企业的发展战略,机构的产业咨询等。

活动组织:也将提供会议沙龙、人才交流、教育培训、市场考察、资本运作、海外投资、标准认证等行业活动的服务。

研究院院长为光亚集团董事长潘文波博士,温其东任常务副院长兼首席研究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