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三星照明|路入景中 景显路美•新中式路灯「观山」在城市文旅道路中的应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2-01 作者: 来源:三星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何将尤溪山水秀美的城市自然优势呈现出来,改善投资环境,升级城市文旅业态,是城西通道景观照明工程的重要目标。

福建,三明,尤溪


是福建省首个获得联合国地名专家组命名的“千年古县”,素有“闽中明珠”之称,这里自古人文璀璨,风貌秀丽,地处戴云山脉北段西部,境内以中低山地和丘陵为主,山岭耸峙,千米山峰林立,山间盆地及河谷平原错落其间,尤溪河斜贯南北。


image.png




福建尤溪城西快速通道工程,是为改善城市交通网,助力城市经济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城市对外链接福州城市群和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重要通道,如何将尤溪山水秀美的城市自然优势呈现出来,改善投资环境,升级城市文旅业态,是城西通道景观照明工程的重要目标。

image.png




城市道路不仅是交通动脉,还是旅游景脉和生态绿脉,三星照明与相关单位深刻理解项目主旨,深入挖掘城市文化和地理风貌,将“山水尤溪,润泽灵秀”与“路入景中,景显路美”融入景观照明之中,选取三星照明新中式景观路灯「观山」,突出城市山和水的景观优势,为尤溪城西快速通道增光添彩。

image.png






新中式景观路灯「观山」,结合古典美学和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将山川河流元素融入灯具之中,适用于城市文旅、自然景区和山川道路,勾勒出山川与水文的地理风貌,呈现城市景观特色。


尤溪,山间盆地及河谷平原错落其中,河流密布,山丘耸立,观山山川造型的氛围灯,着重凸显了城市的自然地貌,遥相呼应,栩栩如生,如同城市名片,将尤溪的景观特点深刻烙印在过往行人之中。

image.png






灯头绘制的山川河流纹理,从细节处彰显城市地貌特点,灯具之中,处处有“新”意,用心照亮城市夜色。


image.png

image.png




绿色照明,与环境和谐共生,是旅游景脉,更是绿色景脉。三星照明产品方案凸显绿色理念,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建设尤溪美丽公路,“绿”意盎然。


观山光源采用高光效LED玻璃模组,与传统钠灯相比,更节能减排,使用寿命长,易维护,不易沾染扬尘,透光率高,实现城市照明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倡导绿色照明,建设生态绿廊。

image.png






接下来,三星照明将继续推进产品研发设计的创新升级,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照明产品,深化智慧产品和低碳节能照明技术,打造健康智慧的城市光环境,提升产品体验感,以科技之光点亮美好中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