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阿拉丁品鉴行深圳站圆满收官!现场精彩花絮不容错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23日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精心策划的 阿拉丁设计师品鉴行(深圳站)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3日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精心策划的 阿拉丁设计师品鉴行(深圳站)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位照明行业优秀设计师们,一起探访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优秀会员企业代表 ,品鉴优秀企业,发现优质产品!设计师与企业面对面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各企业的企业概况及其主打产品,共同探讨市场趋势,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1. 知名设计师和工程设计单位亲临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名行业知名设计师:广东耀旭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熊清华先生、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正香先生、深圳市壹光壹城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戴传斌先生、深圳瑞谷嘉禾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玉玺先生、东玄国际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甘今路先生、维度幕墙合伙人/副总经理李安先生担任“阿拉丁特邀品鉴官”亲临现场,由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上照明展事业部负责人尹念女士担任活动主持人,与生产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分享照明行业的最新设计理念和经典工程案例。一方面品鉴官们为生产企业提供了需求端的具体指导和建议,另一方面,生产企业也能向各位品鉴官亲自推荐其产品和技术,为后续项目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a1a6231620cb43e94fd19e16f577b14.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31124-162156.jpg

2. 优秀照明企业及其产品现场路演:

活动汇聚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奔豪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千喜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动感虫谷灯饰有限公司、宁海县鹰峤电气有限公司、广东领路人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宁波市恒博益灯具有限公司、中山市安丽光电有限公司、中山市欣尔绮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增彩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方得实业有限公司、中山普力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环跃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等阿拉丁优秀会员企业代表,企业关键人现场为来访品鉴官们介绍公司概况和产品亮点,品鉴官们也积极提问与点评,为企业输送了许多专业意见,供需双方都受益颇丰。

662fbdfa22a04d0adf7f6e34e1b2048.png

稿定设计导出-20231127-100211.jpg下载.jpg

3. 交流与合作:

现场讨论交流不断,场面热闹非凡!也呼应了本次活动主旨:为照明设计师及工程设计单位与照明企业搭建深入交流的平台,汇聚行业经验和资源,帮助照明产业链的供需两端拓展人脉和达成合作。

稿定设计导出-20231124-171548.jpg

4. 阿拉丁走进会员企业:

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专属服务,本次设计师品鉴行活动进行的同时,网上照明展专属服务团队也在现场对优秀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一对一拜访,意在走进企业,倾听企业,为日后服务升级奠定基础。

稿定设计导出-20231124-172300.jpg

未来,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将继续举办阿拉丁品鉴行系列活动,也将进一步优化会员服务,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更好地为会员企业赋能,为行业赋能!敬请期待!


盘点更多优质企业,获取更多照明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公众号 阿拉丁照明网小程序:网上照明展),照明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都能在这里找到!

下载.png

码上查看小程序:网上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