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LED 封装龙头国星光电发力车用市场,成立车载 LED 事业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20 作者: 来源:IT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 月 20 日消息,国星光电宣布,日前,国星光电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成立车载 LED 事业部的议案》,正式成立车载 LED 事业部,全面开拓车用市场。

11 月 20 日消息,国星光电宣布,日前,国星光电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成立车载 LED 事业部的议案》,正式成立车载 LED 事业部,全面开拓车用市场。

国星光电表示,近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包括车载照明、车载显示屏在内的车用市场需求持续提升,LED 元器件及模组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国产化替代进程加快,发展前景可期。在此背景下,国星光电成立“车载 LED 事业部”,深入推进公司车载光应用布局

微信图片_20231120140841.png

▲ 车用 LED 应用场景日益丰富(示意图)


国星光电称:“作为国内 LED 封装行业龙头企业,国星光电具备较强的 LED 照明、LED 显示及相关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实力。在 LED 车用领域,国星光电已形成丰富的 LED 车用产品矩阵,覆盖车内外各类 LED 光源产品,并成功进入多家知名汽车厂商供应链。在车载显示领域,公司已开发出应用于车载显示屏的 Mini POB 和 Mini COB 技术背光方案,且在车载抬头显示也有相应的产品布局,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1120141025.png

▲ 国星光电车载 LED 产品布局


IT之家从国星光电官网获悉,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星光电”) 成立于 1969 年,注册资本 6.2 亿元,是广东省属国有独资重点企业广晟控股集团的控股上市公司,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 LED 及 LED 应用产品,是国内第一家以 LED 为主业首发上市的企业,也是最早生产 LED 的企业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