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最新进展!青岛新型显示、中山智能光电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7 作者: 来源:青岛开投集团、中山火炬工业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山东青岛市新型显示产业园重点项目和中山火炬工业集团智能光电项目相继传来新进展。

近日,山东青岛市新型显示产业园重点项目和中山火炬工业集团智能光电项目相继传来新进展。

青岛开投芯屏产业园一期正式启用

11月15日,青岛市新型显示产业园重点项目——开投芯屏产业园一期正式启用。

青岛新型显示、中山智能光电项目最新进展

图片来源:青岛开投集团

据介绍,开投芯屏产业园总投资30亿元,主要瞄准京东方上下游,着眼中小企业集聚发展服务和大中企业定制化服务,建设经济适用、经久耐用的标准化厂房,完善园区配套,提升空间载体,打造低成本、规模化、配套好的产业空间。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1.3万平方米,项目共设21栋建筑,整体规划采用“一轴两区多组团”布局形式,“一轴”为贯穿东西的中央功能轴线,“两区”为办公生活区、生产区,“三组团”为办公组团、生产厂房组团、辅助生产组团,着力打造智慧园区、绿色园区、开放园区、复合园区。

中山松岩智能光电项目用地成功摘牌

11月14日,中山火炬工业集团园区智岩智慧传感光电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用地成功摘牌。该项目由中山市松岩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松岩”)投资,位于火炬开发区民众街道接源村。

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用地面积约54.65亩,建设智能氛围照明和智慧小家电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11亿元、年税收5500万元。

资料显示,中山松岩股东为深圳市智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智岩”)。深圳智岩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工智能及智能家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智岩拥有国内外专利330余项,已成功打造了智能硬件自有品牌Govee,Goveelife,产品包含室内外照明、智能装饰灯条、空气检测、厨房烹饪和小家电系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