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最新!23家照明相关企业通过国家级知识产权评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6 作者: 来源:中国照协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欧陆克电器有限公司、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照明行业相关企业入选《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议名单》。

1700113948241650.png


11月1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对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进行公示。本次公示拟认定750家企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960家企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照明行业有23家企业进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建议名单》。


其中,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理事单位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欧陆克电器有限公司、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照明行业相关企业入选《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建议名单》。



1.jpg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浙江双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照明行业相关企业入选《2023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议名单》。

2.jpg


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是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荣誉,也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高度评价。新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应为区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知识产权优势突出的企业;培育期满3年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可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的遴选和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重要部署。23家照明相关企业的选入《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建议名单》,展现了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突出的综合能力,是对企业研发创新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又一次肯定。


中国照协希望广大行业企业向入选企业学习,积极践行科技创新战略,不断加强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投入,加快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的脚步。中国照协也将通过组织企业参加“中国专利奖”,开展相关培训等服务措施,为行业知识产权建设提供有效助力。欲了解详情可联系中国照协综合部:010-6513587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