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智慧城市之美,阿拉丁灯光关注每一处暗淡|户外活力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期为「景观照明」领域上榜企业推荐第 3 期 。

前情提要


「光彩争霸——户外照明品牌打榜赛」是由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举办,旨在帮助会员企业们在2024 GILE开展前更好地预热,吸睛引粉,提供更专属的增值服务。


本次活动历时22天超500家户外照明相关企业参与,截至9月22日活动结束,活动互动流量超22W,吸引超2W用户参与。


其中,经过8天的火热晋级赛PK,共有96家企业成功拿下晋级资格并斩获晋级权益奖励。


决赛阶段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分数膨胀玩法的推出,仅3天,平台榜单模块日均流量超晋级赛期间2倍,为企业品牌带来了超10W高垂度曝光与品牌泛辐射宣传效果


通过读取活动期间,各企业网上展厅的累计助力值,对照明企业进行综合排名,形成2023年9月光亚展「户外活力榜」,其中囊括建筑泛光照明、道路/隧道照明、景观照明、户外照明综合 4个领域合计48家上榜企业。


本次打榜特设各领域上榜企业推荐专栏,每期为大家推荐一家上榜企业,共20期。


本期为「景观照明」领域上榜企业推荐第 3 期 。

将生活点缀成艺术,梦幻视觉之旅

户外活力榜之「景观照明」


深圳阿拉丁灯光科技有限公司.jpg


深圳阿拉丁灯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拉丁灯光)成立于2010年,拥有3500平方米集投影灯研发与生产一体的厂房,是专业的投影灯生产厂家,提供图案灯、亮化投影灯、文旅投影灯、景观投影灯、工业投影灯定制生产服务。

企业实力


阿拉丁灯光多年来致力于文旅灯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截止至今已获得多达100多项产品专利、资质证书,月销售量达1W+,远销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认证拼图2.0.png


2021年突破性地获得国家强制性3C认证之后,2022年完成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还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是一家实力强悍的企业。

企业资质拼图.png


主营产品


阿拉丁灯光主营产品包括工程投影灯、水纹投影灯、埋地灯、激光灯、线条灯、洗墙灯、舞台灯、彩虹灯等。

阿拉丁产品拼.png


其产品主要服务于各种灯光投影工程,在文旅投影工程、亮化投影工程、工业警示投影工程、场所亮化投影工程项目中得到了大范围的应用。

图片1.png


项目情况


从公司成立至今,阿拉丁灯光先后为华侨城集团、中建集团、龙湖集团、顺丰控股集团、万达集团等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在城市夜景亮化方面,阿拉丁灯光也先后完成北京奥特莱斯夜景亮化、深圳世界之窗亮化项目、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浙江南河头文化街夜景亮化、贵州九仙旅游区灯光秀等项目。

项目案例拼图.png


阿拉丁灯光始终以“做到能够与阿拉丁神灯相媲美的神奇与梦幻”作为设计理念,脚踏实地向科技创新的灯光艺术之路不断前进。


最后,再次恭喜深圳阿拉丁灯光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户外活力榜」景观照明领域上榜企业!

3_01.jpg

(长按扫码查看企业展厅)

盘点更多优质企业,获取更多照明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公众号阿拉丁照明网 (小程序:网上照明展),照明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都能在这里找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