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Acuity Brands、Signify、西门子又调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5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Acuity Brands

Acuity Brands近日向经销商发布一份涨价通知,表示很多行业持续受到市场通胀压力的影响,公司一直努力减轻此类压力对产品的不利影响。尽管如此,公司在某些领域的成本仍在不断上升,因此,Acuity Brands宣布部分产品调价,自2023年12月4日起生效。

Acuity Brands表示,价格上涨将适用于许多照明控制产品系列和灯具产品系列的一部分,涉及多个品牌。但不包括承包商SelectTM产品组合中的照明控制或灯具。具体的涨价幅度将因产品系列而异。



Signify

Signify(昕诺飞)近日也发布调价通知,不同的是,这份通知内既有涨价信息,又透露了降价信息。

Signify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昕诺飞将对选定的Advance电子荧光灯和电子HID镇流器,以及选定的Genlyte品牌组合进行提价,所有价格上涨将于2024年1月1日生效。任何现有的公开项目报价或特殊价格协议都将以新价格为准。

相反,通过大量的努力,公司将在2024年初实现各种飞利浦LED灯类别的降价。此外,自2023年10月16日起,Signify已对选定的Color Kinetics产品系列实施降价。


西门子


西门子电气也传来涨价消息,据《关于西门子电气产品事业部配电产品列表价调整的通知》显示,基于市场变化因素,决定于2023年11月1日零时起对5SJ...CR系列列表价格进行调整。

此外,据西门子(中国)电气产品事业部表示,2023年12月1日零时起,对“睿辰系列(PC款)”价格进行调整,价格调整幅度为10%—15%。

据悉,这已是西门子今年以来的第四次涨价,同时亦是西门子“睿辰系列(PC款)”产品今年以来的第二次涨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