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聚势谋远 共赢未来——2024道路照明渠道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4 作者: 来源:EXC爱克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0日下午,爱克股份2024道路照明渠道新品发布会在江苏扬州珠湖小镇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416.jpg

  11月10日下午,爱克股份2024道路照明渠道新品发布会在江苏扬州珠湖小镇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423.jpg

  本次新品发布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以“聚势谋远 共赢未来”为主题,来自扬州当地路灯及相关产业企业家朋友、行业领导及媒体朋友等近150余人参加新品发布会。



领导致辞

聚合作之势 谋战略之远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451.jpg

  会上,高邮市灯具协会会长尤泽勇发表致辞。首先,他对爱克股份在高邮市举办道路照明渠道新品发布会表示非常荣幸和热烈欢迎。爱克股份作为照明行业的头部企业,在产品研发、品控和服务支持等都具有明显优势,此次爱克品牌入驻高邮灯具市场,不仅可以引导和支持本土企业研发新产品、新技术,还能为高邮照明市场编织一个可靠稳定、高质量的供应链体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454.jpg

  随后,爱克股份功能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谭伟伟上台致辞。他指出,聚势谋远,聚的是合作之势,谋的是战略之远。近年来,爱克股份不断推陈出新,升级了智慧照明云控平台,发布多款智慧路灯,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更坚持“永葆激情、高度负责、持续创新、赋能客户”的核心理念。未来,爱克股份依然会不忘初心,永葆激情,为照明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嘉宾分享

设计赋能场景之境 智享爱克品质方案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457.jpg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行业知名照明设计师刘明分享了《用心智慧》的主题演讲。他分享了在路灯产品设计上,要用创意的思想、专注的心境、实践的热情,开阔的视野等方面为路灯设计注入灵魂与智慧。他认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需要用心观察,感悟设计的真谛,从而让设计更有灵魂。


《云控平台介绍》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500.jpg

  爱克股份功能照明事业部技术总监方超分享了《爱克智慧路灯控制设备及云控平台介绍》的主题演讲。他分享了行业首创带氛围灯控制器,从氛围灯常用控制方式的现状及痛点切入,结合管理者需求,针对具体场景分析,进行CAT1单灯控制器带氛围灯、CAT1双灯控制器带氛围灯等方案设计阐述,全面展示爱克股份智慧路灯照明及氛围灯控制解决方案的优势。


新产品新应用发布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503.jpg

  爱克股份路灯研发中心研发总监张海卫分享了《道路照明新产品新应用》的主题演讲。会上,隆重发布了第六代超高光效LED模组、简约模组路灯、一体压铸路灯和低位智慧照明灯具等新品。此次爱克股份道路照明发布的新品,在技术规范性、创新性及应用广泛性等方面遥遥领先。


省级代理签约仪式

共聚现场 共见品牌 共赢未来

  发布会上,举行了隆重的省级代理签约仪式。扬州杉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爱克股份江苏省功能照明渠道类产品品牌经销商。


促销政策发布

微信图片_20231113101512.jpg

  会上,爱克股份功能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谭伟伟发布2024渠道新品促销政策。现场参加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热情高涨,纷纷下单订购。


答谢晚宴

  晚宴上,迪生集团总经理周小贝发表致辞。周总表示,爱克股份作为智能照明及云控系统方案提供商,一直都是值得依赖的合作伙伴,我有幸见证了爱克的成长与腾飞。未来,迪生将继续与爱克一起拥抱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创一个更璀璨的明天。

  在未来,爱克股份将继续推进照明领域的技术创新,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实现共生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