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两大LED项目在武汉投产、签约,涉及车用光源、MiniLED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华引芯、光宝微电子的LED相关项目相继在武汉进入投产与签约状态。

近日,华引芯、光宝微电子的LED相关项目相继在武汉进入投产与签约状态。

华引芯武汉半导体器件中心扩建项目竣工投产

11月10日,华引芯半导体器件中心项目在武汉东湖综保区最新揭牌仪式,华引芯宣布,公司高端光源器件产能扩建项目顺利竣工投产。

两大LED项目在武汉投产、签约,涉及车用光源、MiniLED等

图片来源:华引芯

据悉,该项目将承接华引芯的车规光源、MiniLED新型显示光源、UV光源、IR光器件等公司主营产品研发制造业务,持续深入“芯片/封测/应用”全链垂直整合策略,进一步加强高端光源产品性能及成本优势。

华引芯表示,项目一期新线体全面投产后,公司CSP器件(包含NCSP背光+SCSP车规)、红外光器件、UV光源产能将分别达到50KK/M、100K/M、150K/M,年产值将突破亿元。

同时,武汉项目也将与张家港项目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开发多元化、定制化、高端化的产品组合,充分挖掘各地产线潜能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华引芯专注于高端光源芯片与光器件的研发、封测,总部位于中国光谷,拥有独立技术研发中心,布局新型显示、汽车光源、紫外光源、红外光源四大半导体光源细分市场。

在汽车光源领域,华引芯已与多家头部面板厂达成合作,实现产品的稳定批量出货。

今年,华引芯发布了多款汽车光源产品,包括:全新102 Pixcell ADB矩阵光源模组,采用了"CSP on TIM"技术路线,实现了102颗CSP灯珠高度集成式排布;首款用于车载显示的15.6英寸 AM MiniLED背光新品,集成近1500颗华引芯独家ACSP芯片;12.3英寸MiniLED车载显示屏,集成3840颗MiniLED。

另外,华引芯的NCSP Mini器件全系列也在今年成功获得AEC-Q102车规认证。

为满足汽车应用、新型显示领域对公司半导体光源的需求,华引芯的张家港量产基地已在今年3月正式启动,项目聚焦车载光源芯片和新型显示光源芯片两大核心业务,生产车规级垂直、倒装结构的高端光源芯片以MiniLED芯片,预计今年12月底实现倒装、垂直芯片产品量产,产线全线达产后将实现4英寸晶圆产能1万片/月,MiniLED光源模组月产量出货达3万台/月。

为优化在MiniLED、汽车光源业务的发展能力,华引芯则在今年的8月完成了C1轮融资,用于公司MiniLED显示光源和汽车光源业务的技术深度研发和产能爬坡优化,全面提升华引芯高品质LED生产交付能力。


光宝微电子半导体封测项目签约湖北通城

11月10日消息,广东光宝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半导体封测项目签约武汉,该项目拟投资3亿元,选址通城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主要生产LED背光源、红外线器件、光电耦合器件产品等。

两大LED项目在武汉投产、签约,涉及车用光源、MiniLED等

图片来源:通城发布

预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提供约300个就业岗位。

光宝微电子成立于2010年,法定代表人李文标,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半导体光电器件及LED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通讯、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工业自动化及医疗等领域。

光宝微电子的产品线包括:可见光LED(指示LED、背光LED、照明LED、闪光灯LED、紫外线LED、植物LED)、红外线器件、感测器元件、光电耦合器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